線上示範
下載表格
用戶登入
 
 
  一個月費便可24小時於查冊通資料庫內進行網上物業查冊,助您掌握無限市場先機。全港獨有超過七成物業之責權負擔資料,包括業權、按揭、法庭頒令及屋宇處頒令等。資料每日更新及電腦自動處理分類,有助快捷及適當之商業決定。
   
物業成交搜尋
用戶可按物業名稱、業權、登記文件類別、新界地段、大手及全幢物業成交搜尋。

網上物業估價系統
與其它網上估價系統不同,我們不單提供物業的現價估值,同時更列出估值所參考的所有成交紀錄及其分析結果。
網上屋苑統計系統
屋苑成交統計表是依據查冊通強大的物業資料庫,並以2000年後的成交中位數作基礎,再配合清楚易明的圖表及數據表,提供全港私人屋苑的成交資料分析。
 
  電話通 - 電話號碼自動搜尋器
  整幢大廈單位債權全面睇(OBS) - 一個顯示全幢大廈單位物業債權、新近成交及釘契資料的瀏覽器。
  大廈目錄 - 詳細電子樓書,內容包括物業圖則、大廈基本資料、住宅物業呎數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