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債權變動監察
法庭訴訟紀錄監察
立即訂購
 
 
 
 
企業資訊調查報告  

企業信用的評估及監控,是對企業的履約能力和信用風險進行揭示、評價、監測、調控的一系列活動。華通人公司秉承一貫嚴謹認真的傳統,以顧客需求為導向,集多年行業研究及市場調查專業經驗,幫助客戶尋求最佳投資機會及減低營商的風險。

透過中國國家統計局(NBS)獨家資信授權所開發的強大企業資料庫資源,由大批高級研究人員和專家顧問共同完成下列各類資信調查報告。

 

       
 
     
 
當您第一次與潛在客戶、供應商接觸時,企業概要報告可以為您提供企業的註冊及股東資料,幫助您判斷企業的合法性,瞭解企業概貌。  
 
 
主要內容  
  企業註冊資料、股東及出資情況。  
     
作用  

幫助您判斷企業的合法性,瞭解企業概貌,適用於選擇新的合作夥伴,確定關聯企業的資本關係。

 
     
 

       
 
     
 
當您決定與新的客戶、供應商建立貿易關係時,資信評估報告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企業資訊,幫助您瞭解企業的經營管理情況,分析其償債能力,確定交易方式。  
 
 
主要內容  
  在企業概要報告的基礎上,介紹企業股東背景,發展歷史,主要管理者,公司組織結構及附屬機構,公司的經營狀況,最近1年詳細財務報表及財務比率分析,企業實地考察,行業狀況,以及綜合以上因素而對企業進行的信用評級。  
     
作用  

幫助您全面瞭解企業的經營管理情況,分析其償債能力,適用于為客戶確定結算方式、信用額度和信用期限。同時也是對供應商和競爭對手進行基本調查分析的良好途徑。

 
     
 

       
 
     
 
當您選擇投資合作夥伴或進行大額貿易時,深度資信報告可以為您提供更加詳實的企業資訊並與同行業進行分類比較,還特別介紹領導者個人信譽情況,幫助您全面瞭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狀況,制定適當的信用政策,為大型合作專案進行可行性分析。
 
 
 
主要內容  
  在資信評估報告的基礎上,詳細記錄企業的發展歷史,著重對企業經營管理者個人信譽的調查,強調企業生產、銷售情況,提供連續3年的財務報表及財務比率分析,同時輔以不同角度的行業資料,從經營管理,經濟實力,經營效益,發展前景等方面對企業進行綜合評價。
 
     
作用  

幫助您全面瞭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情況,判斷企業信用狀況,適用于制定信用政策,大型投資、合作專案及大額貿易前的可行性分析。同時也是對合作夥伴和競爭對手進行深入調查的良好途徑。

 
     
 

       
 
     
 
當您的常規客戶、供應商的資料超過1年時,企業財務報告可以為您提供企業的最新財務資訊,幫助您瞭解企業當前的經營狀況,確定下一步交易方式。
 
 
 
主要內容  
  企業基本聯繫方式,資產負債表,損益表,財務比率及與同行業相比較的財務分析。  
     
作用  

幫助您及時掌握客戶的經營變化情況,分析交易風險,根據更新的企業財務狀況,改變交易方式,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適用于對老客戶的資料更新和對競爭對手的經濟實力調查。

 
     
 

       
 
     
 
當您決定與遠在國外的企業建立合作關係時,海外企業資信調查報告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企業資訊,幫助您在開拓海外業務的同時,更好地管理貿易風險。我們已經與世界上著名的資信調查機構、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其中包括:GRAYDON,TSR,VERITAS....目前,我們的服務範圍覆蓋香港、澳門、臺灣、北美洲、南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和非洲各主要國家和地區。
 
 
 
主要內容  
  依各個國家和地區而定,主要有企業註冊資料、管理者情況,經營方式,財務與銀行資料,法律訴訟,信用評級等。  
     
作用  

幫助您瞭解國外公司的基本經營狀況,判斷企業的合法性和經濟實力,降低跨國交易的風險,適用於國際合作及國際貿易。